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師風範!跟清潔工擠貨梯 李安親民舉動好溫暖

2015/11/24 21:46

李安親民舉動被曝光,工作人員直呼超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21日圓滿落幕,導演李安彷彿隱藏版「彩蛋」,影后林嘉欣、角逐影帝的董子健紛紛在會後爆料「和李安的第三類接觸」,嘉賓陳建斌、河智苑也搶著和他合照,連工作人員都有話說,大曝李安對清潔工的暖心行徑。

李安(右)金馬人氣王,眾星搶拍照。(翻攝自河智苑Instagram)

《ETtoday》報導,典禮工作人員在臉書爆料,李安在慶功宴後走秘密通道離開,碰巧和夜店垃圾清潔工同班貨梯,清潔人員推了一大車裝滿酒瓶、穢物的垃圾車走進來,貨梯瞬間飄滿臭味,讓工作人員傻眼,擔心李安不舒服。

清潔人員認出李安一時緊張,邊發抖邊腿軟地要求合照,李安不但大方答應,更主動和對方握手,拍完照後男子驚覺手才剛整理過穢物,頻向李安道歉,而李安則直說「沒關係」。暖心行徑讓工作人員一旁看了大呼感動,感性寫道「收拾完Party現場,走出大樓發現天光微亮,但我想這會是暖心的一天,尤其對那名認真工作的清潔人員來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