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神化身虎媽 她4歲女兒從沒看過電視!

2015/09/18 07:18
林熙蕾對於孩子的管教方式被說是「虎媽」,4歲女兒心心至今沒看過電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熙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生子後的她沉浸在有子萬事足的喜悅當中,對於孩子的管教方式則被說是「虎媽」,4歲女兒心心至今沒看過電視。林熙蕾表示她注重小孩的生活規矩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熙蕾昨在微博發文,表示對照時下流行電子產品,她還是喜歡拿書在手上的感覺,她也會讓小孩每天閱讀。她說:「心心還沒看過電視,今年初第一次讓她在飛機上看15分鐘卡通,也只會讓她在飛機上看。」除此之外,林熙蕾被稱「虎媽」,相當注重女兒生活紀律,吃飯、睡覺、刷牙時間都相當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