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註定當蜘蛛人?男星秘照露餡

2015/09/04 13:02

年僅19歲的湯普霍蘭德確定演出最新的《蜘蛛人》。(取自Tomholland的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鮮肉」成為蜘蛛人,湯姆霍蘭德冥冥中有注定?湯姆稍早PO出一張拿著小size蜘蛛裝的照片,那是媽媽特別為他保存下來的,讓人不禁連結他即將飾演的蜘蛛人角色,彷彿從小就註定了湯姆會成為超級英雄。

湯姆留有小size的蜘蛛裝。(取自Tomholland的IG)

湯姆在Instagram放上照片時,一旁文字寫著:「謝謝媽媽幫我保留這個美好的回憶。」粉絲看到照片後,對於他詮釋的蜘蛛人更加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