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MV嗨翻!SpeXial帥尬「迷宮」小鮮肉

2015/09/02 08:44

SpeXial為喜愛的電影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獻唱中文主題曲,MV大獲好評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「小鮮肉」等級,台灣當紅男子團體SpeXial為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獻唱中文主題曲,MV巧妙融合電影與SpeXial在類似電影場景中拍攝的畫面,讓粉絲看得心花怒放,紛紛說「好帥」。

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台灣將搶先北美上映。(福斯提供)

SpeXial最近為新專輯忙得如火如荼,這次以與新專輯同名的主打歌《DANGEROUS》作為電影中文主題曲,讓看過第一集就變成該片影迷的SpeXial非常興奮,這支MV上線後也受到歌迷歡迎,一個晚上就吸引近5萬人觀看。

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挾著第一集賣座威力,這次台灣搶先上映,成為首波上映國家,影迷9月9日就能比北美及歐洲等地區先享受「焦土試煉」的精彩。

【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】電影中文主題曲《DANGEROUS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