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瑋甯霸氣喊話 調戲王大陸的...

2015/08/26 17:36

許瑋甯調戲王大陸海報,霸氣喊:「我不會把麻醬和麵分開的」(翻自許瑋甯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瑋甯24日在Instagram PO出照片,她在王大陸海報前面,瞪大眼睛並用手指戳他的鼻孔,霸氣喊「我是不會麻醬和麵分開的…而且蔥請Double!」女神許瑋甯難檔王大陸「壞痞男孩」的魅力,忍不住對他的海報調戲。

許瑋甯(右)與王大陸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中合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大陸從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一躍成了「國民男神」,曾在2014年與許瑋甯一起合作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,身為好友的許瑋甯到電影院捧場,還拍出搞笑照片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