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尊回鄉安啦 見面會人氣旺

2015/08/25 15:04

吳尊回家鄉汶萊辦見面會,粉絲夾道歡迎。(取自吳尊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尊回家鄉辦粉絲見面會,受到民眾夾道歡迎,讓他吃了一顆定心丸,證明自己還是很有人氣。

難得回汶萊辦粉絲會,吳尊其實還有那麼一點兒緊張,一早起個大早,一度還擔心來參加的粉絲不夠多,所幸大批粉絲很早就到現場,吳尊見狀俏皮地說:「不小心碰見了。」開玩笑大家竟在汶萊巧遇他。

粉絲瘋狂搶拍吳尊。(取自吳尊微博)

這麼多年了,吳尊依舊保有年輕帥氣模樣,汶萊粉絲大喊:「帥哥一枚,就你吳尊。」還有人說:「老吳好帥,一直都是那麼謙虛有禮的樣子。」更妙的是,有人讚他愈來愈有男人味,而這應該是吳尊最開心的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