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閃談愛情 黎明跟進

黎明(右)於活動上模仿皇帝蓋玉璽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范冰冰、黎明、吳尊三大明星日前於上海出席《皇朝的女人‧楊貴妃》電影發表會,曾在微博公開與李晨戀情的范冰冰自然成為媒體訪問焦點,不過她封口不談戀情,但也稍微了透露自己的愛情觀,一旁的黎明則一慣金句王本色回應:「不想分享。」

吳尊(左起)、范冰冰、黎明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。(香港明報提供)范冰冰深V裙裝亮相。(香港明報提供)吳尊一身帥氣西裝登場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電影中黎明飾演皇帝,吳尊則是黎明兒子,至於飾演楊貴妃的范冰冰表示楊貴妃是她最愛的女性角色,記者會上范冰冰穿著低胸短裙性感亮相,除了服裝亮點,媒體問到她與李晨公開戀情時,她表示只宣傳電影不想談感情事,不過她脫口談起自己的愛情觀,她說:「可以為對方犧牲性命的才叫愛情。」但是一旁的黎明談到時卻回答:「我的愛情觀是無可分享,永遠不會跟你分享,只會在電影入面付出。」吳尊則是大讚黎明的皇帝造型很霸氣,在演對手戲時有點緊張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