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掰了老東家 潔西卡傳從中國出道

2015/08/06 16:39

潔西卡被爆正在物色新東家,有望先在中國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潔西卡今宣布與「SM娛樂」結束合約關係,雙方好聚好散,外界都很關注她離開「少女時代」與老東家的下一步將怎麼走,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潔西卡已開始物色新東家,準備在中韓重啟演藝活動。

潔西卡退團後以設計師身分活動,近期則與家人在美國共享天倫時光,預計下周返韓,相關人士透露,她接下來還有拍攝廣告的計畫,除了繼續發展她的時尚品牌,也將展開歌手事業;由於先前潔西卡在「少女時代」的高人氣,因此物色能同時支援她國內及海外活動的新公司,則成了首要目標。


隨後《每日經濟》則爆料潔西卡已於6個月前在首爾某錄音室完成新曲錄音,預計先在中國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,不過,後又有相關人士透露,目前狀況還未完全明朗;網友則驚訝她與「SM娛樂」竟能不撕破臉和平分手,調侃這種例子應該少之又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