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內有影片)自己品牌自己代言 潔西卡秀曲線

「少女時代」前團員潔西卡退團後,化身服裝品牌老闆,身兼模特兒的她巨星風采依舊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前團員潔西卡,去年退團後積極經營個人服飾品牌,在自己一手創立的「BLANC & ECLARE」中擔任老闆、設計師、模特兒等多重身分,7月28日釋出宣傳短片,影片中潔西卡更換數套服裝,美麗程度更勝以往,鋒芒畢露。

影片中運鏡速度忽快忽慢,圍繞著潔西卡拍攝,只見她輕輕撫平衣摺、摸摸褲子口袋,動作輕柔卻不失性感,其中幾個畫面甚至翹起臀,擺出S曲線,露出迷人小腹,更不時直視鏡頭擺出撩人的表情,仍然維持在女神的等級,舉手投足間都在釋放個人以及品牌的魅力。

潔西卡穿上自家品牌的牛仔褲,大秀姣好曲線,還有一雙馳名美腿。(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