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豐臀金懷孕 胸部重到11公斤

2015/07/31 11:43

金卡達夏身材前凸後翹,性感指數破表。(取自《國家詢問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上月宣布懷第二胎,不僅體重上升,胸部也跟著狂漲,據透露,豐臀金實際測量胸部重量,一對巨乳現已重達25磅,超過11公斤,雖然不少人羨慕她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但她憂心產後雙峰下垂,打算生完小孩即接受提乳手術。

據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豐臀金體態改變很大,消息人士指出:「這兩個月來,她的胸部呈現『爆炸性』成長。」不難想像挺著逾11公斤重的海咪咪其實非常辛苦,另外,豐臀金證實第二胎是男孩,預產期在12月,已諮詢過整型醫師關於提乳手術的相關意見。

豐臀金懷孕後巨乳升級,現已達11公斤重的超級海咪咪。(取自《國家詢問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