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丁噹化身黑天鵝 蒙面奪冠

2015/07/27 14:36

許多粉絲都是透過聽偶像劇的主題曲才認識丁噹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當得知我是所有歌手陣容裡資歷最淺的時後,當下的壓力真的讓我無法呼吸…」歌手丁噹化身「黑天鵝」,挑戰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在眾多實力派前輩們的環伺下,她仍然鼓起勇氣,最終成功突破自己,在昨晚拿下了冠軍。

丁噹自認「就像黑天鵝這個符號,它讓我內心柔弱的同時有著一顆堅強的心」。(取自微博)

《蒙面歌王》是中國歌唱比賽真人秀,參賽者化名、戴上面具演唱,經過兩輪比賽後,優勝者才能揭曉身分,屬於較殘酷的競爭模式,丁噹昨日以「如果還有明天」、「千年之戀」兩首歌出戰,成功從300位大眾聽審中取得99票,結果揭曉時,丁噹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