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煮早餐鬧火警 丁噹太迷糊

丁噹到紐約進修,為了省錢自己做餐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丁噹到紐約進修半個月,為了省錢不住大飯店,而是租住公寓,自己去超市買菜,每天在公寓煮早餐,卻因太迷糊,曾發生忘了開抽油煙機,導致防火警鈴大響,警衛還跑上來關切。丁噹糗說:「煮早餐,一點點油煙就觸動整棟公寓警鈴大響」。

為了加強歌唱、舞蹈,丁噹前陣子赴紐約進修,全部花費約200萬台幣,主要是舞蹈、歌唱課程學費太貴,她在其他方面能省則省,不逛精品店、不去血拼,都是搭地鐵或公車去上課。

丁噹到紐約進修舞蹈,希望在舞台上有更好表現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這次去紐約,丁噹特別向瑪丹娜、雷哈娜、碧昂絲等天后御用的編舞老師學舞,並向著名聲樂老師學唱歌,每天自己搭地鐵,看到和她一起上課的舞林高手仍賣力學習,丁噹說:「我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每一個大大小小的舞台。」

8月7日丁噹將與師兄五月天、Ella以及日本「靈魂歌姬」米希亞在南港展覽館的「世界好大趴」輪番上陣開唱,剛好可以秀出她在紐約進修的成果,門票將於5月24日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