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散發母愛光輝 京爺改當奶媽

2015/06/13 00:27

張芸京是好友藍又時女兒的乾媽,自告奮勇要幫她換尿布。(取自張芸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芸京綽號京爺,2008年從選秀節目出道以來都走中性裝扮,不過最近她似乎大轉性,不但留起長頭髮,妝容也越來越有女人味,今天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母愛爆表的照片,讓粉絲們驚呼太美了。

原來張芸京是好友藍又時女兒的乾媽,也許是為了減少藍又時作月子的壓力,張芸京在臉書上說:「這幾天就由乾媽來幫妳換尿布喲!藍又時媽咪請放心!!」還分享一張牽著乾女兒小指頭,躺在床上的溫馨照片,讓粉絲們直呼她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,畫面很美很溫馨。

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張芸京,近況讓粉絲驚艷。(取自張芸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