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轉性發酵 張芸京客串保母莫非想當媽?

張芸京當保母,還滿有做媽媽的氣質,兩人被讚有母女像。(取自張芸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一向以中性打扮的女歌手張芸京,自去年坦承要漸漸找回「女性」的一面,並希望盡快遇到好男人結婚,本月初母親節當天,她更發文透露深刻體會為人母的辛苦,莫非真的想「嫁人」了?

母親節當天,張芸京說:「在這樣的日子裡擔任保姆一職,特別有不一樣的感受,心裡嚐試去揣摩一位母親的身份,也體會『愛是恆久忍耐』這句話。」她說想起母親說過,她從懷上我那天起,整整孕吐了9個月,而生產的過程也不太順利,疼痛了一整天還沒有辦法順利分娩。」

轉性的張芸京,很有女人味。(取自張芸京臉書)

張芸京PO出這段話,網友的第一個反應竟是:「妳是想當媽了嗎?哈哈!真可愛。」也有網友打趣說,「妳和懷裡的小朋友根本就是母女檔」,大讚她可以準備當媽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