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臉書破80萬 有孕方志友怎送這麼照片?

2015/05/28 12:42

方志友臉書粉絲團今天喜破80萬人。(取自方志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方志友懷孕中,她性格直爽又可愛,與老公楊銘威如童話般的幸福愛情令人稱羨,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,今她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突破80萬,她特地放送1張昔日美照感謝大家支持。

方志友分享小蠻腰美照感謝粉絲。(取自方志友臉書)

她今早在臉書寫下「一早起床發現有80多萬個你了,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成長陪我茁壯,也謝謝你們愛每一部分的我,我會繼續努力變成更好的人。謝謝每一個支持著我的你,老朋友新朋友們,我愛你們」,附上露出小蠻腰的舊照,哀嘆「哎呀,這個腰(淚)」。網友笑虧「回不去的水蛇腰」,但也有人安慰她還年輕「生完就會回來的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