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蕭閎仁出道7年 怕粉絲7年之癢

2015/05/26 22:00

蕭閎仁校園演唱最愛搶當主持人。(魔耳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蕭閎仁在校園人氣旺,校園演唱會除了獻唱,他還常常即興扮演起主持人,讓原本的主持人無法招架說:「沒看過這麼愛主持的歌手,不要來搶我們飯碗!」

 出道滿7年,蕭閎仁非常害怕粉絲會犯了「7年之癢」變心不喜歡他,6月6日他將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,看到粉絲留言告訴他:「我們要陪你唱到老!」他總算放心了。

 蕭閎仁一個月有20場以上的校園演唱邀約,畢業季即將到來,畢業生很想看到他在畢業典禮上為他們祝福,光是5月蕭閎仁就已錄了將近100部的畢業影片給高中、大學畢業生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