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蕭敬騰撈金4億 多虧Summer連擲8聖筊

2015/05/17 08:58

蕭敬騰教如何泡泡麵,後面供桌財神爺吸睛。(取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所屬公司「喜鵲娛樂」前天公開一支影片《蕭魂》,由蕭敬騰傳授泡泡麵撇步,工作人員也難得入鏡,影片中後方有一個供桌,神明頭上還打聚光燈,相當引人注目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供桌上的是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去年從廟裡請回來的財神爺,她連續擲了8個聖筊,幸運成為「爐主」,果真為喜鵲娛樂帶來財富,讓蕭敬騰去年賺進3億7900萬。本來今年初爐主任期結束,沒想到Summer又不斷擲出聖筊,順利把財神爺留住。

蕭敬騰的父母是虔誠基督徒,叔叔還是牧師,雖然他沒受洗,但從小就信耶穌,也在教會長大。不過他認為天地萬物都值得尊敬,每當開工拜拜,他只是不拿香,但還是會雙手合十求平安,每次進公司也會到神明面前打招呼、說說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