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才交女友 納豆怨:她把我體力用光

2015/05/07 14:13

納豆說交往新女友後,很少出去唱歌,因為體力都被女友用光了。(取自納豆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納豆日前被週刊拍到在大街上熊抱長髮模,她坦言是「是剛交往的女友」,大方認愛。而他今天出席《大學生了沒》2000集慶祝活動,戀情成焦點,他說認識女友以後,就很少出去唱歌了,因為「體力都被她用光了」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納豆羞說「現在很喜歡對方」,自認很努力想讓對方幸福,會少跟朋友出去、多陪女友,被問到喜歡女友哪裡?納豆表示:「她是個很真、很善良的人,常常讓我做出意想不到的事」,自認很容易被天蠍座控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