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絕對是真愛 2男星一個月「巧遇」2次

2015/04/28 21:52

今天傍晚林俊傑(左)和懷秋在機場「巧遇」。(取自林俊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怪怪的,一個月內竟「巧遇」2次,兩個大男人沒有搞鬼,誰會相信?!

話說本月15日,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一早剛起床便下樓買麵包,竟然巧遇正在拍戲的「大嘴巴」成員懷秋,當時他笑稱:「最近的我們都忙翻了,但還是擋不住緣分。」當時立即被網友大虧「只想說這真的是真愛」。

早在本月中,林俊傑(左)和懷秋也意外「巧遇」,只能說,真的很有緣分。(取自林俊傑臉書)

JJ口中的「緣分」,還真的是有緣!今天傍晚,JJ準備飛往中國成都,一到機場,又撞見懷秋,他驚訝說:「我去機場飛成都,你去機場拍戲!又是個沒前提安排的巧遇!」只能說,這真是太巧了,難怪立刻又被網友大虧:「又是巧遇!絕對是真愛。」而且是擋不住的緣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