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J鄭容和跨國放閃 把懷秋放哪了?

林俊傑(右)日前和鄭容和跨國合作新歌。(取自林俊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日前和南韓樂團「CNBLUE」主唱鄭容和合作,甚至登上南韓音樂節目表演,讓兩人成為好友。鄭容和就在微博上PO出自彈自唱JJ的歌《修練愛情》的影片,還問道「我唱得好嗎?」讓JJ相當驚喜,讚道:「唱得比我還好!」一來一往展現他們的好交情,不過有網友為懷秋抱不平問:「你把懷秋放哪裡!」

林俊傑(左)和懷秋是很好的朋友。(取自林俊傑臉書)

林俊傑和「大嘴巴」主唱懷秋是多年好友,之前JJ新歌《可惜沒如果》MV就請來懷秋和Angelababy主演,因為JJ感情空窗許久,只有好友懷秋陪在身邊,網友乾脆開玩笑把他們兩個送作堆,現在看JJ和鄭容和「放閃」,「入戲」太深的網友也忍不住為懷秋叫屈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