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軍公共情婦 「吸精」又「吸金」

2015/04/26 16:09

有「軍事情婦」之稱的超級重婚者芬妮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一名39歲的美國婦女芭比‧安‧芬妮,竟是一位超級重婚者,且對象幾乎都是軍人,因此有「軍事情婦」之稱。在過去20年間,她在偷了相中獵物的心和錢財後,就會以各種藉口落跑,據估算只少已有15位美國軍人受害。

芬妮至少有15段軍事婚姻。(取自每日郵報)  芬妮擁有超過30個假名,方便她在各個軍事基地中移動尋找目標,​據悉至少有15段軍事婚姻。芬妮自有一套行騙流程,一開始就是將他們哄得服服貼貼,讓他們警戒心降至最低,在2010年時,美國電視台ABC節目《20/20》曾經找了芬妮前九位軍人老公上節目,要了解這名「吸精」又「吸金」的女人,那些接受訪問的軍人表示,她起初真的非常溫柔體貼又細心,家事煮飯都難不倒她,能將家中一切大小事務都打理的相當好,但此時芬妮正一點一點蠶食他們的金錢,等到銀行戶頭完全被挖空之時就是芬妮上演失蹤的時候。他們表示跟芬妮「結婚」的這段時間,她就是想要極力地將他們啃食殆盡罷了,但他們也說:「她最可惡的不是騙財,而是偷走我原本平靜的心。」
目前芬妮(左)27歲新男友正遭通緝。(取自每日郵報)  其實芬妮早就案底累累,根據ABC報導她在2011年因詐欺罪和竊盜罪進阿拉巴馬監獄服刑3年。如今芬妮則又和27歲的新男友因為開13500美元(約41萬台幣)的空頭支票遭到奧勒岡州、奧克拉荷馬州和科羅拉多州通緝,而她的那些受害軍人前夫則稱她為「國家級恐怖份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