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學霸女神」徐嬌將畢業 樂收美國大學錄取信

2015/04/23 22:39

徐嬌將從高中畢業。(取自徐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中小男孩的中國藝人徐嬌,不知不覺已經快要高中畢業,她今天在微博曬出兩張美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,稱自己在驚喜的同時也有遺憾,表示對未來已有了新的想法,坦言要好好珍惜剩下40多天的高中生活。

徐嬌在微博開心分享被美國知名大學錄取的喜訊。(取自徐嬌微博)

徐嬌在微博寫下:「美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都已經出來了,現已被雪城大學及邁阿密大學錄取。遺憾的是加州藝術學院和南加大都沒有錄取。」不過徐嬌也說,在這次申請與等待通知的過程中,自己對未來產生了些許新的想法,或許會對自己專業的選擇產生影響。她更提醒自己:「高中生活也只剩下四十天,要珍惜!」網友看到後也送上祝福:「忽然發現,你是眾多成名的小童星中極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並且一路還繼續努力著的人。謝謝你的正能量。加油。」紛紛恭喜為這位「學霸女神」。

徐嬌收到美國邁阿密大學、雪城大學的錄取通知書。(取自徐嬌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