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胡志強怒反網路霸凌 「我們還要容忍嗎?」

2015/04/23 20:16

胡志強與楊又穎父親是好友,公開表態反對網路霸凌。(資料照,記者蘇孟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小模楊又穎因為遭受網路霸凌自殺,斷結24歲生命。前台中市長吳志強與楊又穎的父親彭作奎是好友,今天在臉書哀悼表示:「我與她未見過面,但與她父母是好友,心中很是難過」,胡志強響應反對網路霸凌,以「我們還要容忍嗎?」7字斥責此事。

胡志強認為,網路霸凌實在惡劣,傷人又不用負責,只會讓社會走下坡。不少網友也在底下回應表示贊同,也盼目前投入媒體界的胡志強可以整頓此風氣,稱「台灣的言論太過自由」,也回應:「我們的馬總統也被霸凌多年了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