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婷婷婚變時 胡志強只有一個動作

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胡婷婷和搖滾樂團「Soler」成員Julio的婚姻只有短短一年不到,當時作為台中市長的胡志強不願意多談,直到最近轉戰媒體圈,才談起對於女兒失婚的心情,他日前就在專訪中透露,女兒婚變之後,他什麼都沒有問,只是緊緊給她一個擁抱,言談間充滿不捨。

胡志強(右二)一家人,女兒胡婷婷(左一)、夫人邵曉玲(左二)、兒子胡韡耀(右一)。(取自胡志強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胡志強對於愛女婚變相當心疼,不過為了讓女兒寬心,沒有多作追問,只以擁抱代表他對女兒的支持。愛家出名的胡志強也透露在英國留學時,雖然沒什麼錢,卻因為擔心買划算又大瓶的醬油老婆煮飯時會拿不動,特別挑了小瓶裝的買,透過生活小細節表現愛妻心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