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志強第一次談女兒婚變 狂譙胡婷婷前夫

胡婷婷(右)和Julio的婚姻帶給父母很多傷痛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上公視節目《爸媽囧很大》,除了分享自身對孩子的教養心得,並首次透露女兒失婚心路歷程,坦言當時心中一直狂罵女兒前夫Julio。

胡志強心疼女兒婚變,曾在心裡痛罵她前夫。(資料照)

胡志強表示,他們夫妻倆對孩子的中心教育理念就是「尊重」與「放手」,跟孩子講道理,尊重孩子的意見,他認為每人要自己去體會不同的生命歷程。

當時胡婷婷告知他們要與搖滾樂團Soler成員Julio結婚時,胡志強和老婆邵曉玲仍維持一貫的態度選擇尊重;當聽到女兒告訴她婚姻結束時讓他十分心疼,「我跟她抱在一起,什麼都不說,心中一直在罵(Julio)。」雖沒大聲罵出來,但愛女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