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艾亞床倒G奶 許孟哲常夜宿閨房

2015/04/03 18:41

張艾亞為雜誌拍攝性感照片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艾亞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接通告廣為人知,擁有G奶好身材的她也被雜誌相中,拍攝性感床照。張艾亞今天在臉書貼出雜誌內頁,她僅穿著一件黑色蕾絲睡衣,性感躺在床上露出修長美腿,網友直呼「正翻了」,昨天她在節目上自曝男友許孟哲常到她家過夜,張艾亞躺在床上如此性感,也難怪許孟哲這麼愛了。

張艾亞在節目上自曝與孟哲到她家過夜。(取自臉書)

張艾亞今天在臉書貼出雜誌內頁,表示:「這一次拍的跟以前的風格很不一樣,感覺好像長大了!」而昨天她錄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大聊男女使用廁所的差異,認為男友到她家就要配合她的習慣,例如掀開馬桶蓋一定要放回去,被主持人六月揭穿問:「所以這意思是你們已經一起過夜囉?」張艾亞聞言害羞到快爆炸,只能跳針回:「也不是啦!」害羞的想要找地洞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