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坤達情人節慶生 6個女友送祝福

2015/03/14 21:38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坤達14日和粉絲一同提前慶祝33歲生日,合作拍戲的「前女友」紛紛錄製祝福短片,包括郭雪芙、陳怡蓉、王心凌、陳匡怡、袁艾菲,獨缺真正的前女友陳意涵,影片最後壓軸的則是正宮女友柯佳嬿。

坤達今天和粉絲慶祝33歲生日,正牌女友柯佳嬿也透過影片獻上祝福。(資料照)

現場主持人在生日蛋糕登場前還刻意營造懸疑氛圍,讓坤達以為柯佳嬿要推蛋糕出場,但謎底揭曉,其實是去年合作《幸福兌換券》的袁艾菲親自前來慶生,坤達也感激地為好友獻上「壁咚」。他也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今年有機會拍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