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達戀溫馨接送情 坤達暴衝跳針護愛

柯佳嬿全身包緊緊走出經紀公司,上坤達車前小心掃瞄四周。(專案組攝)柯佳嬿全身包緊緊走出經紀公司,上坤達車前小心掃瞄四周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30歲柯佳嬿與32歲的謝坤達2012年因戲譜戀曲,交往至今感情穩定。去年底小倆口被問婚期,他交由女方回應卻慘遭打槍:「他這個人說話就是衝動了點!」似讓坤達更加小心保護戀情。前天他開車溫馨接送柯佳嬿發現被拍,竟當場跳針怒嗆:「現在要怎樣!?」隨即加速離開,柯佳嬿神預測,坤達果然很衝動。

坤達開著「愛的小白」休旅車溫馨接送柯佳嬿,發現被拍後,在路上繞來繞去躲跟拍。(專案組攝)坤達開著「愛的小白」休旅車溫馨接送柯佳嬿,發現被拍後,在路上繞來繞去躲跟拍。(專案組攝)

柯佳嬿與謝坤達儘管各自情史都精彩豐富,但「柯達戀」交往2年多感情仍甜蜜蜜,她除了帶他回家見媽,更讚他是「對的人」。

曾被柯佳嬿虧說話衝動的坤達(右),一見被拍便跳針怒嗆:「現在是怎樣,現在想怎樣?」她連忙緩頰:「好了!好了!」(專案組攝)曾被柯佳嬿虧說話衝動的坤達(右),一見被拍便跳針怒嗆:「現在是怎樣,現在想怎樣?」她連忙緩頰:「好了!好了!」(專案組攝)

去年底2人出席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被問婚期,坤達把問題丟給柯佳嬿面對,沒想到她卻回:「沒那麼快。」但很快又圓了回來說︰「沒什麼意外的話,應該是跟他了啦,等他求婚再說。」才讓坤達吃了一劑定心丸。

雖然女方只是玩笑話,但坤達似乎很認真,對戀情更加小心低調,前天《自由時報》直擊,坤達在細雨中開著「愛的小白」直奔柯佳嬿經紀公司,將女友打包帶走,全身包緊緊的她一出公司便掃瞄四周,發現被拍,隨即快步跳上坤達的休旅車。

2人為甩跟拍,先是在東區巷弄繞來繞去,但因下雨又碰上下班時間,馬路擁擠的水洩不通,小倆口只好停在路邊玩起「敵不動,我不動」的木頭人遊戲,記者趁空檔上前採訪,坤達一見拍照便先聲奪人,跳針式怒嗆:「現在要怎樣!?」柯佳嬿見坤達越講越激動,便連忙安撫他:「好啦!好啦!」但兩人好著好著便加速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