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85歲孫叔叔唱副歌 自拍神器大大好用

2015/03/10 22:12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齡85歲的「孫叔叔」孫越前天身體微恙掛急診,今天又挺著身體出席GOOD TV推出的3分鐘短片節目《孫叔叔唱副歌》,談到身體狀況,他有感而發說:「人生許多事不見得盡如人意,因感動才有新節目構想。」堅持要親自出席記者會。

一群人開心和孫叔叔(中)同歡。(取自李明依微博)

陪同孫叔叔一起參加記者會的李明依說:「該節目每集雖然只是3分鐘短片,卻是孫叔叔人生的最精華,他以生命來真實記錄,和你我分享如何唱好我們各自人生的副歌。」活動中,孫叔叔還拿自拍神器大合照,讓李明依大讚:「你們說,可不可愛!」大夥兒和孫叔叔笑開懷。

孫叔叔還拿自拍神器大合照。(取自李明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