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密集恐懼症別看! AKB新單曲封面超眼花

2015/02/12 20:28

AKB48今天公布新單曲封面,被網友笑說會得密集恐劇症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本報訊〕日本女子團體AKB48下個月將發行新單曲《Green Flash》,今天火熱熱公開單曲封面,32名成員「臉貼臉」一個個靠攏,加上每位團員都畫上相似的妝容,讓誰是誰「傻傻分不清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這照片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一定不敢看!」

新單曲《Green Flash》中譯為《綠光》,恰巧與歌手孫燕姿的歌撞名,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孫燕姿是不是也在裡面?」由於每位團員實在太像,更開玩笑懷疑「照片中有人不只出現一次」。該單曲由柏木由紀和小嶋陽菜共同擔任中心成員,而這也是柏木由紀加入AKB以來首次擔任中心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