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秀金罵有ㄤ擱有厝 老公在高雄買房

2015/02/10 17:35
豬哥亮(右起)、林美照、美秀、寇世勳南下高雄宣傳《大囍臨門》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高雄報導〕美秀在電影《大囍臨門》飾演嫁不出去的媒人,不過她卻因拍攝此片嫁給小她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。該片今南下高雄辦見面會,美秀表示老公在高雄已買了房子,以後在高雄拍片都會回家住。

豬哥亮在拍片時就看出來張熙明對美秀有意思,會特別指點她哪個角度比較好看。豬哥亮大讚張熙明「很老實」,導演黃朝亮則透露張熙明「行情好,很man又帥,許多人仰慕他」。

美秀透露其實兩人在高雄時幾乎沒有單獨約會,最多就是收工後一起去麵攤吃消夜。兩人靠簡訊傳情,互相關心。47歲的美秀還是希望能當媽媽,目前就是順其自然的努力。她與婆婆相處猶如姊妹,因為自己的媽媽過世了,很自然就把關愛轉到先生家人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