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歲寒三友是紅豆、綠豆和薏仁 賴薇如妳還好嗎?

2015/02/10 14:06
賴薇如上節目回答眾多題目,誇張回答令人直呼離譜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歲寒三友是指什麼?藝人賴薇如說是「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」!

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藝人盛竹如、張艾亞、賴薇如日前錄節目時,要闖關拼十萬元獎金,賴薇如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效果做太大,回答頻頻「出槌」。回答歲寒三友時竟將答案松、竹、梅說成「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」,還天真說俗稱「虎咬豬」的刈包是「棺材板」,最離譜的一招昰宣稱濁水溪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!天馬行空的答案令人傻眼不已。

而如此令人錯愕的答案也送她直接進入失敗區,眼睜睜看著別人繼續答題闖關,雖然藝人誇張的答案常常是為求節目效果而出現,但誇張過了頭就有點令人無言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