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藝圈發電機被劈 男友瞎掰分散風險

賴薇如有「演藝圈發電機」之稱,戀愛傳聞不斷。(取自賴薇如微博)賴薇如有「演藝圈發電機」之稱,戀愛傳聞不斷。(取自賴薇如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前「七朵花」女子團體成員賴薇如,近來轉行當通告藝人,有著俏麗外型和迷人電眼,有「演藝圈發電機」之稱,身邊總是圍繞許多男性,先前曾被其他女藝人爆出「慣性當小三」的傳聞,感情世界讓外界霧煞煞,據《ETtoday》報導,她日前上「私房話老實說」透露,有某任男友除了她以外,同時劈腿2個女生,事情被拆穿後,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:「雞蛋不能放在同個籃子裡。」瞎扯是為了分散風險才會劈腿。

賴薇如還加碼自爆,曾經和一位巨蟹座的男友交往1年多,本來以為自己是正宮,後來男友跑去跟前女友復合,結果自己反變成小三,不僅如此,前女友以為小三是另一個女生,陰錯陽差找上賴薇如,才讓複雜的4角關係意外曝光。賴薇如說:「那個男的還同時跟我們說:『你們現在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,跟以前一樣,你們不知道彼此的時候,還不是相處這麼久了。』」。

賴薇如曾和船運小開交往2年,又曾和潘瑋柏傳緋聞,近日又被媒體拍到與Audi男約會,雖她皆透過經紀人表達否認,但不難看出她的桃花運超級旺。

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,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