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滿性愛影片誤傳 雞排妹自清:私處有...…

2015/02/08 22:03
雞排妹在臉書自曝,私處部位附近有16公分的疤,想將不雅照、影片賴給她很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本報訊〕網路上日前流傳一部性愛影片,卻遭誤指主角就是藝人雞排妹,而雞排妹事後也以「長相差太多」、「胸部沒那麼大」等理由駁回,但事後她又在貼文上自曝,私處部位附近有16公分的長疤,想隨便將不雅照、影片賴到她身上很難。

網路上熱傳一部是雞排妹的性愛影片,遭本人公開嗆聲「長相差太多」,雞排妹不滿一堆網友還跟著相信,讓她相當傻眼。

除此之外,雞排妹原本以「我是小隻馬、奶沒那麼大、瀏海長度不一樣」等論點自清,之後又補上,「小時後手掌植皮,該逼有16針長疤,想賴到我身上很難」。

許多「雞粉」對此力挺雞排妹,還說雞排妹根本「正太多」,甚至怒批亂傳性愛影片還賴給藝人實在毫無道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