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昆凌不在身邊 周董英國車站獨留影

2015/02/05 21:00
1月18日是周杰倫生日,他就把這當成幸運數字穿上身。(圖擷取自微博MRJ台灣官方)

〔本報訊〕天王周杰倫與昆凌上月17日完成世紀婚禮,蜜月完後兩人便分開繼續工作,昆凌回台拍戲,周杰倫繼續留在英國與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拍攝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,今天周杰倫的微博專頁「MRJ台灣官方」貼出了一張周董在英國著名的百年車站前的照片,他專著一身黑,但衣服及帽子上都印著顯眼的「0118」數字,1月18日正是周杰倫生日,對他來說真是幸運數字,乾脆就穿上身,也讓粉絲鮮明的記住了。

1月18日是周杰倫生日,也是他與昆凌結婚的日子。(圖擷取自微博MRJ台灣官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