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海格病倒了!英國影星重病送醫治療

2015/01/30 16:40
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角色海格(Rubeus Hagrid)的影星柯川(Robbie Coltrane)傳出病重入院治療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〔本報訊〕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角色海格(Rubeus Hagrid)的影星柯川(Robbie Coltrane)傳出病重入院治療。

《哈利波特》裡的獵場看守人,有著龐大身軀、一臉粗獷鬍鬚以及一顆愛護動物溫柔的心,64歲的演員柯川完美表現「海格」的個人特色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柯川與飾演鄧不利多的演員坎邦(Michael Gambon)在從英國前往奧蘭多舉辦的第二屆「哈利波特慶典」時,柯川因感冒不適病倒,抵達美國後,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柯川的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柯川有疑似流感重症的情況,目前入院接受治療,許多哈利波特迷聽到消息後也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