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花邊教主從良 與賠錢貨喜迎愛的結晶

2015/01/06 10:43
「花邊教主」蕾克雷芙利與老公「綠光戰警」萊恩雷諾斯喜迎家中新成員。(圖擷取自Eonline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曾演出過《綠光戰警》、《刀鋒戰士》、《X戰警:金鋼狼》的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,日前名列富比世2014好萊塢賠錢貨第4名,為年度投資報酬率極低的演員之一,名氣不如演出《花邊教主》的老婆布蕾克雷芙利(Blake Lively)。

布蕾克曾在網路上公開懷孕的喜訊。(圖擷取自preserve.us)

不過他們似乎並不介意,因為去年底誕生的第一個孩子,讓兩人雀躍不已。目前萊恩正試著當奶爸,自願攬起換尿布的責任。而老婆布蕾克則是覺得生孩子輕而易舉,已準備再度懷孕,與萊恩共組溫馨的大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