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蕾克好孕到 「綠光戰警」準備當爸

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分享自己挺著大肚子的照片,即將為「綠光戰警」老公萊恩雷諾斯添子。(圖擷取自preserve網站)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分享自己挺著大肚子的照片,即將為「綠光戰警」老公萊恩雷諾斯添子。(圖擷取自preserve網站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懷孕啦!她分享一張挺著大肚子的照片,即將升格人母,為「綠光戰警」老公萊恩雷諾斯添子。

布蕾克萊芙莉及萊恩雷諾斯今年5月時,還攜手參加坎城影展。(路透)布蕾克萊芙莉及萊恩雷諾斯今年5月時,還攜手參加坎城影展。(路透)

27歲的布蕾克和37歲的萊恩當初就是因為合演「綠光戰警」假戲真作,兩人於2012年9月結婚,當時布蕾克還說:「我一直想要一個大家庭,如果可以,我想生30個小孩!」外型亮麗的她,婚後重心放在家庭,果真不負期望,懷上第一胎,興奮當個準媽媽。

萊恩跟上一任妻子思嘉喬安森有過2年婚姻,最後在2010年離婚收場,兩人沒生育小孩。思嘉前陣子搶先萊恩,替法國記者未婚夫生下第一個寶寶,現在萊恩也追上進度,和布蕾克做人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