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打破沉默!林俊傑14個字回擊毆人嫌犯

2015/01/02 13:07
林俊傑說「我相信愛的力量遠超乎暴力行為」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〔本報訊〕歌手林俊傑昨天下午在西門町電影街辦簽唱會,卻被一名男子陳彥衡揮了一拳,造成林俊傑左耳挫傷,陳彥衡今早在臉書上PO上毆林影片,並說「覺得很值得」,林俊傑不久後用14個字回擊,讓網友大讚「電爆陳彥衡」!

陳彥衡在臉書說:「老師在這邊跟你道個歉,畢竟打人是不對的行為,抱歉我昨天那拳打太小力了。」(記者吳昇儒攝)林俊傑沉默了18個小時後,在微博發文回應被毆事件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林俊傑沉默了18個小時,終於在微博發文回應被毆事件,上午8時52分他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,接著用14個字有風度的回擊陳彥衡,他說「我相信愛的力量遠超乎暴力行為」,讓不少網友留言打氣,也說根本電爆陳彥衡。

陳彥衡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一拳打得很值得」並說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」,其實他在昨天交保後對著媒體說他是「劫富濟貧」,不但罵林俊傑白癡,還嗆周杰倫「賺一堆錢只有跑車和美女」。

林俊傑所屬的唱片公司已確定要向陳彥衡提出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