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簽唱遇襲 遭饒舌歌手毆打

林俊傑今天在台南還有簽唱會,將多請兩名保全確保安全。(記者趙世勳攝)林俊傑今天在台南還有簽唱會,將多請兩名保全確保安全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釔泠、徐聖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林俊傑前晚才在跨年晚會上當著百萬人面前「破褲」,昨天簽唱會又遇襲,被一男子毆打導致左耳挫傷。今天他在台南還有一場簽唱會,唱片公司將多請兩名保全確保安全。

陳姓男子佯裝歌迷排隊,突然跳上台施暴,現場一陣混亂。(讀者提供)陳姓男子佯裝歌迷排隊,突然跳上台施暴,現場一陣混亂。(讀者提供)

揮右勾拳 警民壓制

金曲歌王林俊傑在跨年晚會上勁歌熱舞,百萬人前「破褲」面不改色。(記者趙世勳攝)金曲歌王林俊傑在跨年晚會上勁歌熱舞,百萬人前「破褲」面不改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昨天下午林俊傑進行「新地球」簽唱會時,一名身高約190公分的陳姓男子突然衝上台,向他揮出右勾拳,林俊傑當場嚇傻說不出話來,接著才用手摀著耳朵喊痛,陳某被工作人員和警方一擁而上壓制,警方將其逮捕帶回。陳某說「我瞧不起流行歌手」、「為什麼他能紅我不能」?還強調「我這麼做就是想紅」。

陳姓男子(中)被警方移送法辦。陳姓男子(中)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闖不出名堂 遷怒流行歌手

林俊傑(中)簽唱會遭人毆打,到萬華分局做完筆錄後離開。(記者趙世勳攝)林俊傑(中)簽唱會遭人毆打,到萬華分局做完筆錄後離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32歲的陳某目前無業,平時會與三五好友創作饒舌音樂,為地下饒舌團體「中正聯盟」成員,但始終闖不出名號,陳某疑為此心生怨恨;陳某在警方移送將他壓上警車時,他坐在警車內竟還微笑。警方依傷害罪嫌,將陳某移送法辦,稍晚以2萬元交保。

怕腦震盪 觀察72小時

林俊傑到台大醫院驗傷後,診斷是左耳挫傷,並要觀察72小時是否有腦震盪。離開醫院後,林俊傑便到萬華分局備案,但他堅持回到現場簽名,他怕大家擔心,一直強調「沒事」,也說不認識打他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