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簽唱會打林俊傑 犯嫌交保還嗆:我來劫富濟貧

陳男步出台北地檢署時還回頭嚇記者。(記者吳昇儒攝)陳男步出台北地檢署時還回頭嚇記者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〔記者吳昇儒/台北報導〕JJ林俊傑今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時,遭男子陳彥衡向前毆了一拳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21時35分諭令他2萬元交保。陳男交保後表示,自己是來劫富濟貧,還說打了林俊傑一拳又怎樣,甚至罵林俊傑白癡,絲毫不見他的悔意。

陳男對著鏡頭痛罵林俊傑。(記者吳昇儒攝)陳男對著鏡頭痛罵林俊傑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陳男步出北檢時,先是對媒體表示,不要拍攝,又突然回頭大聲對記者說:「嚇到了吧!」行徑出人意料。

陳男說自己是本土饒舌歌手,不滿外籍的林俊傑來台灣賺錢,又說:「網路上留言說感受飢餓,就每天告訴人家你吃超卻在幾天後新聞又說林年收入賺了幾億」,還不時對鏡頭比中指。

陳男也嗆周杰倫,指他唱饒舌唱那麼久了,賺一堆錢,卻只有跑車和美女。最後還嗆聲,我唱饒舌怎麼樣、講髒話怎樣、我打他(林俊傑)一拳怎樣,隨後罵了一句三字經後才離去。

陳父則表示,自己很少和兒子相處,是接到電話才來幫他交保,尊重他的決定,但他要自己「歡喜做甘願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