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綠膳纖被爆有問題 陶晶瑩:我應一併受罰

2014/12/09 11:47
陶晶瑩代言的綠膳纖鬧出蘆薈素超標風波,她今在臉書透露當初廠商找她代言時有出示政府許可的健字號證明,如今發生事情她也很意外。(圖擷取自Lamour綠膳纖粉絲團)

〔本報訊〕陶晶瑩代言的「綠膳纖」產品鬧出蘆薈素超標風波,她今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當初廠商找她代言時有出示政府許可的健字號證明,如今發生事情她也很意外,她說:「相關者,包括我,應一併受罰。」

陶晶瑩感到相當愧疚,她說:「相關者,包括我,應一併受罰」,負責任的態度讓網友讚她「妳是最棒的」。(圖擷取自陶晶瑩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綠膳纖先前主打陶晶瑩獲邀代言前,非常慎重地將產品送驗兩次,才願意代言,陶晶瑩透過經紀公司否認,表示她沒有送驗,只有看過廠商提供的健字號許可證,確認產品沒問題才代言,目前已要求廠商對外澄清。

陶晶瑩捲入綠膳纖蘆薈素超標,她的心情低落,在臉書上透露,廠商找她代言時,強調是第一支拿到政府許可的健字號產品,證明通過重重考驗,如今卻發生這種事,除此之外她在臉書底下留言:「對不起......」許多網友安慰她,認為這不是她的錯。

陶晶瑩感到相當愧疚,她說:「相關者,包括我,應一併受罰」,負責任的態度讓網友讚她「妳是最棒的」,多數的網友也認為她是無辜的,且是政府把關不好,根本不關代言人的事。

綠膳纖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,執行長李依芸哽咽喊冤,稱平面媒體的蘆薈素數據,是民間機構所訂定的標準含量數據,國際上所有的政府、組織都沒規定蘆薈原料的含量,所以沒有問題,她哽咽說「一切都是按照政府規定的做事。」另外她說,有些民眾會拉肚子是因為乳糖不耐症所引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