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辣椒作梗 珍妮佛勞倫斯與酷玩主唱分手

2014/10/28 16:52
珍妮佛勞倫斯與「酷玩」主唱克里斯馬汀驚爆分手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日前雖然身陷裸照風波,但她與「酷玩」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感情反而越來越緊密,這個月月中,小珍妮佛還帶馬汀回老家過耶誕,沒想到今天《時人雜誌》(People)就報導,兩人已經分手了!

消息人士向《時人》爆料說,珍妮佛勞倫斯與克里斯馬汀這幾天分手了,而且是珍向克里斯提的,外界紛紛猜測原因,有網友目擊兩人最近一次一同現身是在本月21日,是克里斯與前妻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羅(Gwyneth Paltrow)共進晚餐之後,而這場飯局,兩位已離婚的男女舉止親暱,也被懷疑與分手事件脫不了關係。

據傳,小辣椒一直是阻擋兩人的超級電燈泡,即使馬汀已與她分道揚鑣,還是有很多事要聽她的,有時還因為孩子教育問題需要經常碰面。有消息人士爆料說,葛妮絲派特羅居然把馬汀的時間分成「當單身漢」、「見珍妮佛勞倫斯」與「履行家庭承諾」3等分,要前夫嚴格遵守時間分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