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里斯馬汀拜見女友媽 獲邀到珍妮佛勞倫斯家過耶誕

傳出24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已經將新男友介紹給家人認識,「珍媽」讚賞有加。(路透)傳出24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已經將新男友介紹給家人認識,「珍媽」讚賞有加。(路透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珍妮佛勞倫斯與「酷玩」主唱克里斯馬汀的戀情越趨白熱化,傳出24歲的珍妮佛已經將新男友克里斯介紹給家人認識,據報「珍媽」對37歲的克里斯讚賞有加,還邀請他今年來家裡過耶誕節!

「酷玩」的37歲主唱克里斯馬汀是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男友。(路透)「酷玩」的37歲主唱克里斯馬汀是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男友。(路透)

根據英國周日太陽報的報導,珍妮佛的祖母卡洛林透露珍媽飛到洛杉磯見了克里斯,回來後就表示耶誕節晚餐要加張椅子迎接女兒的男友。這對情侶雖然今年8月才開始約會,但經過克里斯的離婚餘波以及珍妮佛的裸照被駭事件,不但沒有動搖兩人的關係,反而讓他們的戀情急速升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