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潘迎紫誇讚港生卻遭辱罵 怒別微博

2014/10/10 16:55
潘迎紫在微博上稱讚港生素質高,卻引發口水戰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本報訊〕香港民眾為爭取普選,日前發起佔中行動,知名藝人潘迎紫6日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PO文,誇讚香港學生與市民的高素質,並表示引以為傲。不料,卻引起反佔中網友的批評,她今天在頁面上寫下告別宣言,表示「每個人都有底線,所以,以後我不會再來這裡。」

不堪紛擾,潘迎紫今在微博上寫下「告別宣言」。(圖片擷取自潘迎紫臉書)

潘迎紫3日時先在微博上寫下「香港加油」,6日時再po文,寫道「全世界都見證了香港的學生和市民的素質有多高!」「我引以為傲。加油!」還比了個讚。不料,卻引起反對佔中網友的批評。

她今天再寫上「告別宣言」,直言「為了那麼多真心愛我的朋友,我付出了最多的愛心,最大的耐心和包容,卻仍然不斷有無知的人無端來粗言穢語作人身攻擊,實在太令我失望了!」並說,「每個人都有底線,所以,以後我不會再來這裡,謝謝所有愛我的的朋友一向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關心,我愛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