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相似度100% 陳奕迅搞笑模仿金牌女將林子琦

2014/09/27 20:57
我國舉重女將林子琦,被發現和香港歌王陳奕迅長得非常相似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本報訊〕我國舉重女將林子琦和香港歌王陳奕迅長得非常相似,現在陳奕迅本人在社群網站上,分享1張模仿林子琦舉重的照片,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像了。

陳奕迅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1張模仿林子琦比賽畫面的照片,網友直呼真的太像了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林子琦在本屆仁川亞運舉重63公斤級不只奪下金牌,還以舉出總和261公斤的好成績打破世界紀錄,後來有人發現她和陳奕迅長得非常神似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陳奕迅在社群網站「Instagram」上,分享1張照片,穿著類似台灣舉重隊的隊服,雙手舉著1根橫桿,搞笑模仿林子琦在比賽時的畫面,臉部表情也非常到位,逗得網友哈哈大笑,並且直呼太像了,還有人問陳奕迅「你舉幾公斤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