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佐藤健、宮崎葵合演新片 網友諷「不倫最佳拍檔」

2014/09/17 19:25
日當紅炸子雞佐藤健與宮崎葵合演新片「如果貓從世界消失」,網友取笑這是不倫最佳拍檔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日當紅炸子雞佐藤健與宮崎葵合演新片「如果貓從世界消失」,網友取笑這是不倫最佳拍檔,因為兩人目前雖然都單身,但因佐藤健先前夜宿人妻廣末涼子,宮崎葵則被前夫控離婚前曾不倫岡田准一,因此這對組合引起不倫話題,有人說可替電影提前宣傳,也有人說讓電影受污染。

佐藤健片中飾演患不治之症、來日無多的郵差以及惡魔,宮崎葵是佐藤的初戀情人,全片預定明年上映。今年二月八卦雜誌拍到廣末涼子夜宿佐藤健家,他為顧事業立即甩了還有老公的廣末,又將電力轉到清純女星森KANNA身上,外界都好奇他下一個獵捕對象是否為清純不復的小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