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潘帥簽票會 坦言吃醋黑范喜獲雙胞

2014/08/24 20:50
潘瑋柏睽違五年再攻小巨蛋,今在西門町舉辦簽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「潘帥」潘瑋柏將在10月25日於小巨蛋開演唱會,今(24日)下午在西門町舉辦粉絲簽票會,對於好友范范今天上午在臉書公布歡喜迎接雙胞胎寶寶,坦言「有點忌妒」,會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差不多該這樣子(結婚組家庭)。

潘帥一出場勁歌熱舞,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(記者王文麟攝)潘瑋柏與雙胞胎樂樂柔柔搭車進入會場,歌迷拿起手機狂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潘帥今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小巨蛋演唱會簽票會,一出場全場歌迷hight翻天,在得知好友黑人、范范做人成功,喜獲雙胞胎後,潘瑋柏表示非常開心,也恭喜他們愛情長跑這麼久,結婚三年有寶寶後等於是一個家庭的開始,覺得很替他們感動。

潘帥昨天替捷運盃街舞大賽當評審,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今天在台上唱抒情歌唱到忘詞,還拿手機出來當小抄看,歌迷在台下大聲合唱提醒。潘帥自嘲「史上第一位拿手機出來唱歌的歌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