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狩野英孝劈7女太強 傳有望出書教撇步

狩野英孝過去曾被抓包同時劈腿7女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諧星狩野英孝以耍帥自戀形象走紅,私下也是花心成性,日前不僅被八卦周刊爆料同時劈腿7女,還有逼人喝尿的詭異性癖,被狠批是「渣男」。如今更傳出,有出版社看上他的把妹絕招,有意請他出書傳授劈腿招數,想將他打造為暢銷作家。

曾有業界人士爆料,狩野英孝愛亂搞男女關係,在諧星圈早就不是新聞。他4年前與圈外女友結婚,卻在婚後6天偷吃,婚姻維持2年就告吹;恢復單身後,又再度被媒體抓包劈腿,日前更讓歌手川本真琴和G奶賽車皇后加藤紗里,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互爭「正牌女友」寶座,不料「正宮」人數一直往上增加,一路飆升到7人,才讓兩女切心喊分。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狩野除了靠幽默擄獲女人心外,更會死纏爛打苦苦哀求,招牌台詞就是「拜託,只要1次就好」,甚至會在大庭廣眾下跪,讓女方因為難為情,被迫答應邀約。如今傳出有知名出版社,看上他的「渣男絕招」,向他提議出書,不過消息一出,立馬引爆前女友加藤紗里怒火,在推特上撂狠話:「如果你敢寫這種東西,就不是飛踢可以解決的。」開砲猛嗆花心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