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旻佑走出低潮 化身職人愛自己

蔡旻佑拍攝MV變換不同身分。(一起娛樂提供)蔡旻佑拍攝MV變換不同身分。(一起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拍攝新歌《還沒往下想》MV,一人分飾3種職人,分別是小提琴工匠、建築設計師,以及舞台劇演員,蔡旻佑說,半年前曾遇到創作瓶頸,還好克服了,他也表示,若沒有當歌手,其實最想當機師,自己收藏了上百架飛機模型。

迎向30歲之前,蔡旻佑推出全新專輯《我和我的布拉姆斯》,出道快10年,他一度質疑自己「是不是不會做音樂」、「是不是不會寫歌了」?還好周傳雄和陳建騏帶他走出幽谷,重拾信心。

在MV中,巧思構築高空中的任意門,就像是個開關,蔡旻佑每次開門就會變換1個身份,他說這首歌想告訴大家要「喜歡當下的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